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暴雨車禍頻傳!國一曳引車急煞翻覆 回堵近3公里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6:25
國道岡山路段曳引車翻覆。(圖/TVBS)
國道岡山路段曳引車翻覆。(圖/TVBS)

颱風「盧碧」雖未登陸台灣本島,其外圍環流也讓南部地區降下致災性豪雨高雄市今(6)日中午開始颳起狂風暴雨,午後雨勢雖有稍微歇緩,但天雨路滑也傳出不少意外。下午2點多,國道一號岡山南下路段驚傳疑似因天雨路滑,導致大車翻覆交通事故,一輛曳引車失控打滑,後方拖拉的貨櫃翻覆占據車道,導致後方回堵將近3公里,所幸沒有波及其他車輛,也無人傷亡,目前也將事故排除,並釐清相關肇因。

曳引車急煞翻覆。(圖/TVBS)

 
南臺灣降下豪雨,不僅路面積水、塌陷頻傳,也因天雨路滑釀出不少車禍意外,今日下午2點33分,國道一號南下345.6公里處得的岡山路段,一輛曳引車看見前方車輛壅塞緊急煞車,但疑似因天雨路滑,後方拖拉的貨櫃當場翻覆,翻覆的貨櫃加上動彈不得的車頭,佔據了外、中、內三車道,造成後方車輛嚴重回堵,所幸翻覆時沒有波及其他車輛,52歲的蘇姓駕駛也毫髮無傷。

佔據三條車道。(圖/TVBS)

後方回堵將近3公里。(圖/翻攝自公路總局)

警方到場,先對蘇姓駕駛實施酒測,沒有發現酒駕的情況,緊急調派吊車到場排除路障,對現場進行交通管制、開放路肩通行,也在下午4點10分時恢復通車,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岡山#國道一號#曳引車#翻覆#回堵#交通意外#暴雨#颱風#外圍環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6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