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追300m!26歲嫌不敵50歲警飛毛腿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3:59

花蓮一名王姓通緝犯在市區附近的大樓出沒,警方接獲情資,就在大樓外埋伏,對方一看到員警,就立刻拔腿狂奔,半路還丟包毒品,而雖然通緝犯才26歲,但卻完全不是50歲員警的對手,跑了300公尺就跑不動,遭到逮捕。

圖/TVBS

 
年輕男子拔腿狂奔,後面有三個人猛追,還以為自己已經跑得夠快,卻還是沒能成功逃走,他是一名毒品、重傷害通緝犯,警方掌握到行蹤,埋伏等他,一現身立刻上前圍捕,只是年輕力壯的他,跑了三百公尺就跑不動,直接遭到壓制,而追他的其中一位員警,年紀半百。

事情發生在花蓮市,國興五街,警方發現,26歲王姓通緝犯,進入了附近一處大樓,因此在現場埋伏,下午3點王嫌一現身,員警立刻上前逮捕,但他卻一路逃跑,沿途還丟包安非他命。

圖/TVBS

民眾:「到前面十字路口,就差不多有三百公尺吧,因為我我看到歹徒也是,有一點腿軟(才被逮)。」
 

嫌犯雖然年輕,但卻完全不是警方的對手,被逮個正著,員警儘管50歲,體力是很好。

花蓮縣警局訓練科李重德:「(訓練)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鍛鍊我們同仁的,四肢協調能力,碰到有人犯的時候,他們可以立即應變反應。」

圖/TVBS

花蓮縣刑大副隊長韓修愛:「(50歲員警)跑了300多公尺,員警非常的辛苦,努力不懈把他(嫌犯)查緝到案。」

來回在大太陽下折返跑,為了順利逮捕嫌犯,警方經常進行訓練,平常3000公尺訓練都沒在怕,短短300公尺可是輕輕鬆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通緝犯#毒品#員警#飛毛腿#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69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