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誰肇責大?女廂型車駕駛綠燈煞車 貨車司機釀追撞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5:12

這起車禍,到底誰的責任大?現場是貨車和廂型車碰撞,沒人受傷,車禍地點一邊通往台65和新莊,一邊可以到泰山,兩個路段都有紅綠燈,要走台65的女駕駛,卻行駛在往泰山的路段,疑似搞不清楚該看那個紅綠燈,煞車後就被後方貨車追撞!

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高速公路匝道下來後,前方行駛的是深色廂型車,後方是小貨車,只是到了這個地點,廂型車開始煞車,大約兩秒鐘,接著兩車就發生碰撞,這一撞,廂型車還往前大約兩公尺才停下。

記者韓上棆:「發生車禍的地點就在這個路口,事後駕駛質疑,明明都是保持綠燈,而且地上沒有停等線,怎麼前方轎車緊急煞車,導致後方追撞,難道必須要負擔全部的責任嗎?」

圖/TVBS

重回現場,交通流量大,這裡是國道一五股匝道下來,叉路一邊往新莊和台65,一邊往泰山,兩車事故,沒人受傷。廂型車女駕駛疑似要往台65,只是左邊亮紅燈,右邊是綠燈,她也搞不清楚,該看那個紅綠燈。
 

圖/TVBS

其實,如果要走台65,在匝道下來後,第一個岔路,女駕駛就要靠左,也就不會有後續分不清楚號誌的問題,實際觀察,往泰山方向的紅綠燈,都一直保持亮綠燈,地上也真的沒有停止線,無從得知,為何當初要規劃,一個一直保持綠燈的號誌,攸關修車費用,到底誰的肇事責任比較大?是廂型車突然煞車,讓小貨車駕駛來不及反應,還是小貨車沒保持安全距離,造成追撞,誰的肇因、責任比較大,警方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小貨車#車禍#紅綠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5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