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快突轉彎!駕駛「沒看到」 外送員遭撞昏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9:51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女駕駛轉彎時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的外送員來不及反應,迎面撞上,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重摔在地。由於一旁就是消防隊,聽到巨響,不到三分鐘就出動救護車緊急將外送員送醫,但他因為腦部重創,至今已經昏迷六天。

圖/TVBS

 
外送員直行準備送餐,經過路口時一輛轎車突然從左邊衝出來,他來不及閃避迎面撞上,整個人騰空轉了一圈重摔在地,安全帽噴飛滾落好幾公尺遠,外送員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機車卡在轎車車底,肇事的藍色小客車車頭撞爛,附近店家聽見劇烈撞擊聲,嚇得跑出來查看。

附近店家:「(外送員)就夾在車底流一灘血,從這裡流過來,這個地方還是有痕跡。」

 
圖/TVBS

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林口,上個月27日下午三點多,32歲的陳姓外送員,直行中山路經過竹林路口,和對向轎車發生碰撞,肇事駕駛供稱轉彎前有停下來查看,但沒看到外送員,車禍發生當下,正好有其他外送員經過,立刻在群組通報找到傷者家屬。

記者簡育琦:「車禍現場一旁就是消防分隊,因此他們當時,一聽到撞擊聲響的時候,不到三分鐘就派救護車到場,但外送員已經失去意識。」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浩彰:「雙方均無酒精反應,(駕駛)應降低車速提升警覺性,並觀察周遭車流狀況,優先禮讓直行車。」

圖/TVBS

外送員腦出血,昏迷六天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小孩還在等爸爸回家,妻子心急如焚在外送員臉書社團發文,希望大家幫先生祈禱趕快醒過來,肇事駕駛轉彎沒禮讓直行車,搶快幾秒鐘導致外送員重傷,未來不只面對刑事責任,恐怕還得負擔大筆賠償費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口#車禍#外送員#昏迷#腦部#重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18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