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錯人!醋夫懷疑妻外遇 女方父:常打老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5:30

追蹤這對夫妻,老公是一名35歲的蔡姓男子,過去就因為酒後施暴有家暴記錄,夫妻倆還在打離婚官司,根據女方家屬說,蔡姓男子常常酒後打老婆,又加上懷疑老婆外遇,但女方就算申請家暴令也沒用,工作地點還是被找到,這次酒後變本加厲,直接開車撞人;社會處表示,已經上門訪視關懷,兩人的2名小孩目前由婆婆照顧。

圖/TVBS

 
老婆當街被老公開車衝撞,還被追到巷子內,頭髮也亂了,根本不敢靠近,眼前這位失去理智的男人企圖繼續施暴,兩人消失在畫面,卻還聽到女子驚恐喊叫聲。

目擊民眾:「他就一直打她啊,他老婆跑進去說,要我救她,跑進去她老公進來要拉她,我就把他(老公)拉著啊,(幫忙這樣?),對啊把他拉著啊。」

老公抓狂,誰都拉不住,到底什麼恩怨,撞老婆不夠,還要追著她毆打?

 
夫懷

目擊民眾:「他說他老婆偷吃,他老婆的爸爸早上有來啦,他說他們在法院談離婚,告到一年多都還沒成立啦,(為什麼要離婚是怎麼了?),說常常打他老婆啦。」

打老婆的就是他,35歲蔡姓男子,還敢坐上救護車,老婆被他撞又毆打,一度進加護病房,幸好後來穩定轉到普通病房,女方爸爸趕到現場,又氣又無奈,女兒嫁錯人,沒被好好對待,還差點出人命。

圖/TVBS

韓姓女子28歲,蔡姓老公35歲,兩人結婚已經7、8年,有2個小孩,都才讀國小,一年多前老公開始會酒後施暴,甚至懷疑老婆在外面有染,後來女方申請通常家暴令,雙方在法院打離婚官司,已經1年多還沒結案,結果老公這次酒後變本加厲,直接開車撞老婆。

彰縣社會處保護服務科長鐘泂偉:「這兩個小孩我們也是會特別來關心,婆婆也擔負這個照顧的責任,因為她先生有一個這樣衝撞的行為,並且違反保護令,現在已經準備要移送司法來偵辦。」

分居申請家暴令,連工作地點都想盡辦法不讓老公知道,卻沒想到被尾隨,再度因家暴遍體麟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離婚#官司#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