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個會賺錢!加群買股「錢沖昏頭」 險遭詐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2:49

又是假投資真詐騙!桃園30日下午有民眾到了銀行想要解除定存,並匯款50萬,馬上被機警的行員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發現,原來民眾前幾個月,加入了一個通訊軟體股市投資群組,觀察之後發現確實有漲,決定投入百萬資金,雖然上次已經去別家銀行匯了50萬,但還好現在被及時阻止,沒讓損失變更大。

f2Lej_e-nGQ

 
銀行櫃台前,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中年男子,被員警團團包圍。

員警vs.受騙民眾:「欸大哥大哥你要匯多少錢?你要匯多少錢?沒……我本來是……啊你是要匯給誰?那個那個……。」

被問問題他卻支支吾吾,不知道該不該回答。

 
圖/TVBS

員警vs.受騙民眾:「網站吼?啊你網站我看一下好不好?我要給他錢因為我要開帳戶存進去,買股票買……股啊。」

員警一聽到關鍵字,馬上就覺得不對勁,根本就是詐騙,但類似經驗已經太多,男子現在一定什麼話都聽不進去,只好慢慢來。

員警vs.受騙民眾:「為什麼你要加他?蛤?為什麼你要加他?沒有那麼好賺啦,現在這麼不景氣,我是在網路聊天……然後他加入我……,叫你跟他一起投資對不對,嘿啊嘿啊。」

圖/TVBS

事發就在30日下午2點多,桃園一間銀行向警方通報,疑似有民眾被詐騙,堅持要匯鉅款。

原來他5月份經過朋友介紹,加入了通訊軟體的股市投資群組,跟自稱營業員的人聊天,觀望好一陣子發現股票真的有漲,決定投入百萬資金,前幾天已經匯了50萬元,這回又到了銀行想要解除定存匯款,還好被機警銀行行員發現。

員警vs.受騙民眾:「你保證……他有跟你保證拿得回來嗎?你又沒看過他又不認識他,對啦我是真的……我知道啊聽你這樣講。」

 
苦口婆心講了好久,他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騙了,員警也發現這帳戶已經被通報過很多次。

雖然這種假投資真詐財的案件,每天都在上演,但人難免一時都會被金錢沖昏腦,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話,才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民眾#員警#網路#桃園#男子#詐騙#投資#股市#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2540

0.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