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成交20天 業務代駕回廠開去洽公出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9:54

雲林張小姐,60多萬新車買了20天,業務說手售後服務,幫她開回車廠檢查,結果一路開快車過車廠不入,直接要開去洽公,在路口追撞前車,賀成交20天,新車毀損進場,後續賠償處理,還談不攏。

圖/TVBS

 
追撞前面停車的是張小姐剛買的新車,但是開車的人不是她,是車廠業務,銀色轎車引擎蓋撞凹、水箱保險桿也毀損,這是新車剛買20天,車主好心疼。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業務說要幫她開回車廠,但是明明已經到車廠了,他過門不入,而且一路開快車,不斷超車,8分鐘之後追撞路口停車。

車主張小姐:「發生車禍的當下並沒有告訴我,我要打電話詢問保養的進度,他才跟我說車子撞到了。」

7月4日交車新車價60餘萬,7月23日業務開車追撞。

 
圖/TVBS

車主張小姐:「我就是當下希望新車換新車嘛,然後他跟我說叫我折舊。」

張小姐說肇事責任不在她,而且業務開車沒有直接回車廠,開他的車去洽公,她希望換一輛新車,但因為車子已經開20天,車廠要算折舊,雙方還要協調。

車廠郭先生:「在公司原廠把它修到完整,再貼一些錢彌補,如果張小姐一定要,要求換一台新車,需要真的再補貼,我們折舊。」

圖/TVBS

消保官說新車上路損傷,不是車輛瑕疵,除非車廠同意,無法要求換一輛新車。不過車主可以要求,恢復原狀或維修賠償。

雲林縣政府消保官張嘉麟:「外力介入造成車子毁損,要回歸到民法侵權行為回復原狀,就是把它修到好。」

至於肇事損壞責任,應該由業務出來面對,公司也有連帶責任,業務和車廠,都是車主求償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追撞#賠償#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2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