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當街互毆! 為何打架因「斷片」忘光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20:53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朋友聚餐要離開時,因為喝多了,在路上突然動手打人,最後甚至和朋友當街互毆,雙雙被警方帶回,但到了派出所,這名女子卻因為喝到斷片,根本不記得為何要打架,警方最後只能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照樣依法送辦。

圖/TVBS

 
綁馬尾的女子醉到連走路都站不穩,被三名男性友人攙扶著,卻不好好走沿街大吼,突然間她莫名對其中一人破口大罵,還動手打人氣得襯衫男不忍了,發狂似的出拳回擊兩人當街互毆,中間的朋友為了阻止他們擋在中間,反而成了人肉沙包挨了好幾拳。

事發在今年4月台北市萬華漢口街上,剛好就在西門町商圈裡面,當時還沒進入三級警戒半夜常有醉客鬧事,48歲卞姓女子和3名朋友聚餐喝酒,離開時卻發酒瘋對同行的張姓友人,口出惡言還踹他下體,而張姓男子也喝了酒失控氣得動手回擊,員警事後把兩人都帶回派出所調查,卞姓女子酒測值高達1.01。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由於這名女子喝到斷片,被送到派出所的時候,她根本不記得自己有打人,也導致員警在製作筆錄的時候相當困難。」
 

其實當時剛好有警車停在路邊執勤,旁邊有人打了起來也立刻制止雙方,只是卞姓女子喝到斷片,根本不記得為何打人,被打的張姓男子也醉到忘了衝突原因,警方只能先對兩人酒測,詢問其他兩個朋友和現場目擊者,調閱監視器尋找蛛絲馬跡。

圖/TVBS

記者何冠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互毆的過程被拍得一清二楚,雖然最後雙方都互不提告,但最後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這回卞姓女子在街上喝醉大鬧,三名男性友人好心照顧她,卻換來對方暴力相向,就算脾氣再好的朋友也會受不了翻臉回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暴力#社維法#斷片#衝突#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