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頭變形全毀!廂型車撞大貨車 親人2死1輕傷

記者 劉錦源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9:34

台東傳出死亡車禍!1名60幾歲的男子駕駛廂型車,載了2名女性親戚,從桃園南下要前往台東市區,卻在台9線多良車站附近,車子偏離車道,撞上對向的大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導致廂型車上3人全被卡在車內,緊急救出送醫,仍造成2死1輕傷的慘劇。

圖/TVBS

 
發生撞擊的白色廂型車,整個車頭扭曲變形,完全看不出來是車頭,當時,60幾歲的駕駛,開車載著2名女性親人,1人坐在副駕駛座,1人坐在後座,就在台九線多良車站附近,廂型車莫名原因與對向的大貨車衝撞,撞擊力道強大,車上3個人全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圖/TVBS

多良派出所副所長張博文:「許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乘載2名親友,沿臺9線南往北行駛,行經台9線407公里處,與北往南李姓民眾所駕駛之大貨車發生交通事故,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3人受傷送醫治療。」

圖/TVBS

 
車禍現場一片狼籍,一度造成雙向交通受阻!意外是發生在27日上午8點多,救護人員雖然緊急把受困車內的3人送醫搶救,但60幾歲的許姓駕駛,還有坐在副駕駛座的50幾歲女性親人,都傷重不治。
後座的40幾歲乘客傷勢較為輕微,她說,他們是從桃園開車南下,要前往台東市區,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突然偏到對向車道去,相關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死亡#車禍#送醫#慘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0954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