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計程車對撞直行機車 騎士噴飛3公尺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3:22

台中一台計程車要左轉,對向直行機車閃避不及,雙方正面對撞,騎士當場噴飛3公尺,所幸剛好被正在巡邏的員警遇見,騎士腦內出血,及時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計程車路口要左轉,對向直行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去,騎士噴飛,連人帶車慘摔在地,剛好員警開巡邏車經過,馬上停在一旁,下車查看騎士傷勢,並且呼叫救護車。

附近民眾:「我那時候在家裡,在裡面聽到聲音,我出去看發現,機車被撞壞,對啊,當時很大聲(計程車司機)也有下來。」

圖/TVBS

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市大明路、永隆路口,一輛計程車路口左轉,沒注意到直行機車,正面對撞,21歲大學生騎士當場噴飛3公尺,頭破血流地倒在地上,意識不清,一名警察路過撞見,趕緊通報119,將人送醫急救。
 

事後計程車右前車頭凹陷,機車前面全毀,物品散落一地,地面留有大量血跡。

圖/TVBS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本件經過酒測跟抽血的結果,雙方均沒有喝酒,他(計程車)轉彎車應該禮讓直行車。」

警方初步判斷,是計程車沒有禮讓直行車,釀成這次意外,所幸馬上被警方遇到,騎士及時送醫腦內出血,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撿回一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民眾#送醫#機車#意外#車禍#員警#台中#學生#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3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