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用打氣機接點菸器 突冒煙淪「火燒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08:56

台中大里今天(25日)下午,一輛白色轎車輪胎沒氣,駕駛使用車用打氣機打氣時,點菸座突然冒煙起火,雖立刻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到時整輛車已經陷入火海,火勢猛烈還波及前面另一輛轎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火調人員也將進一步釐清。

圖/TVBS

 
白色轎車,停放路邊駕駛座車門是打開的,但車內卻開始冒出煙,幾秒後甚至還看到,車子裡面出現火光,越燒越烈,濃煙也越冒越多,路過騎士,都看傻眼,害怕的刻意繞遠一點騎過,接著濃煙,佈滿整個畫面。

消防車抵達,遠遠就看到大量濃黑煙,竄出火舌,整輛轎車,已經陷入火海。

圖/TVBS

從另個角度,消防隊員已經佈水線灌救,車輛還在冒煙,幸好經過10分鐘,撲滅火勢。
 

起火的白色轎車,車身前半段燒的最嚴重,剩下焦黑骨架,當時火勢相當大,還波及到前方停放路邊的藍色轎車,車尾也燒熔,火燒車意外,發生在台中大里塗城路121巷和三民二街口,30歲閻姓車主當時就在現場,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車停路邊,已經2天沒有發動,想說發個車。

圖/TVBS

一開始正常啟動,接著看到輪胎沒氣,想打個氣,只是做了這個動作。

仁化派出所長郭岱陽:「該自小客車駕駛其表示當時發動車子後,要將打氣機插入點菸器幫輪胎充氣時,車子引擎室突然冒煙。」

使用車用打氣機,插進點菸座,卻突然冒煙起火,是否因為電流關係,還是車輛本身問題,消防局也要火調釐清,不過自己愛車燒毀,也連帶燒到別人的車,這損失還有得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消防#意外#台中#起火#駕駛#損失#報案#人員#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166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