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弟旗津玩水6歲男童遭浪捲 父海跳海救援2失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08:54

高雄一名房仲,今天(25日)傍晚,帶一對兒女到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8歲女童跟6歲男童玩耍,突然浪打過來,弟弟遭浪捲走,父親跳海救人,結果父子倆都失聯,8歲女童在岸上全身溼透,媽媽接到消息趕來,不斷仰望天空祈求上天保佑,陸海空進行搜尋,但截至深夜尚無父子檔下落。

圖/TVBS

 
目擊民眾:「沒關係,去救人,爸爸跟小豬哥哥去救人。」

疑似落水男子,頭露出海面,他奮力掙扎,又想找尋兒子的下落,民眾發現他落水,想丟浮板試圖救人,但風浪實在太大。

目擊民眾:「還有看到嗎,沒有了啦看不到了啦。」

 
下一秒,看不到男子身影了,他已經消失在海面上。

直升機空中盤旋,還有海巡人員站在堤防上 ,從高處往海面看,要找尋落水的父子,但都沒發現人影。

圖/TVBS

落水男子太太:「幫我求叫一下神明,找他們啦,拜託,快點啦。」

她是落水男子的太太,接到消息趕來, 一旁這名女童是她女兒,全身濕透,員警拿兩條大毛巾,幫她披著就怕著涼。

落水男子太太vs.女童:「電話中,不是叫你們不要來。」

看著爸爸跟弟弟遭浪捲走,小女孩肯定受到很大驚嚇,就在25日傍晚五點多,43歲的李姓男子帶兒女到旗津,貝殼館前海域,8歲和6歲的小姊弟,玩著玩著一個大浪打過來,姊弟都落水,姊姊自行上岸,弟弟被浪捲走,男子立刻跳海救人,結果父子都下落不明。

圖/TVBS

 
第五海巡隊旗后安檢所所長黃植謙:「小兒子跟女兒先落水,但是女兒自己就是有爬上來,但是小兒子沒有爬上來,所以父親才下去做救人,民眾去想要去救援,但是當下沒有辦法去把那個落水的民眾拉回來。」

搜救行動持續到晚間海巡持手電筒照明沙灘車也沿著海岸線尋找水上摩托車則是受西南風影響海象差又碰上大潮無法下水

第五海巡隊旗后安檢所所長黃植謙:「依據海流以及目前的場域狀況,我們重點會先針對離岸堤往南一側的一帶沙灘,跟岸際實施搜索。」

落水男子是一名房仲,很愛家常帶孩子出遊,周末帶兒女到海天透透氣,卻為了救落水兒子,父子檔失聯,陸海空全力搜救,至25日深夜,家屬也在岸邊呼喊,期待好消息傳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影響#民眾#高雄#員警#女兒#消息#媽媽#失聯#救援#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