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總座拒檢逃!吃2萬元罰單 抗罰敗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1:17

日前一名科技公司總經理開車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時,從內側車道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拒檢逃逸,被開2萬多元罰單,事後他不滿提出訴訟,認為當時右轉道停滿小黃,迫不得已才會違規,但法官勘驗監視器後不採信,判他敗訴。

圖/TVBS

 
遠遠的就看到這輛白色轎車繞過其他右轉車輛,搶著轉彎,明顯違規,被警察吹哨攔下,違規還這麼多藉口,都說是別人的錯,駕駛不甩員警拍窗提醒,油門一踩直接落跑。

地點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因為旁邊剛好是SOGO百貨,門口確實隨時都會有小黃等著載客,但也不至於違停在右轉道上。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名駕駛聲稱當時右轉車道停滿了計程車,事實上大部分的小黃會選擇停在百貨公司門口,距離這個路口至少還有50公尺以上。」
 

李姓駕駛違規右轉,其實只罰6百元,因為拒檢逃逸才多了2萬元罰單,外加吊扣駕照6個月,原來李姓駕駛是一間科技公司總經理,事後不滿裁罰提出行政訴訟,他說當時右轉車道停滿了計程車,他迫不得已才從直行車道右轉,但法官認為他違規右轉事實明確,另外當時路邊違停車輛其實早被驅離,大家都是準備要右轉,因此判他敗訴。

圖/TVBS

這邊是台北市車流量最大的路口之一,右轉車道、直行車道分得很清楚,也有專用號誌,如果違停擋路,馬上就會被後方車輛叭個不停,駕駛辯解,法官顯然不採信,罰單還是得繳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拒檢#忠孝東路#內側車道#違規#右轉#罰單#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412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