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逃!通緝犯衝撞 警前後包夾鳴2槍逮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4:09

通緝犯拒捕,竟然還開車衝撞警方!24日晚上,新北市刑大,為了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在台北埋伏多日後,發現人躲在車上睡覺,立刻前後包抄,沒想到對方驚醒後,踩下油門衝撞警方,企圖逃跑,最後有員警,先後對空鳴槍再射破車輪,順利將人壓制。

圖/TVBS

 
便衣員警看準時機衝上前逮人,就在破窗那一剎那,嫌犯踩下油門,倒車衝撞,完全不管車外的大批警力,一名員警立刻對空鳴槍,沒想到嫌犯絲毫不肯配合,員警再度對準輪胎,開一槍,費了好一番功夫,將嫌犯拖出車外。

黑衣男坐在地上,手臂微微紅腫,雙腳上銬,他就是46歲的隋姓毒品通緝犯,不配合盤查,還攻擊,落網時沒半點悔意。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就突然看到砰一聲,車子撞到了,兩台車撞到,然後就一夥人,就砰砰砰很大聲,然後就聽到開槍。」
 

附近民眾聽到槍聲,紛紛跑出來查看,都被眼前這一幕嚇了一跳,24日晚上8點多,台北市民生社區附近,新北市警方鎖定這名毒品通緝犯,埋伏多日,終於等到人,趁他在車上睡覺時,兩輛偵防車前後包抄,沒想到嫌犯發現不對勁,立刻踩油門衝撞,企圖想跑,員警趕緊開兩槍喝斥。

刑大七隊隊長張明和:「為了避免傷及無辜一個路人,及員警的安全,對空鳴槍並實施,對車輛的一個破擊的一個行為,那在破擊的行為中,也造成我們員警的一個手臂受傷。」

圖/TVBS

刑大七隊副隊長李明華:「我就跟他在拉扯,搶那個方向盤,不慎割傷左右手的手臂,左手跟右手縫了10幾針。」

嫌犯轎車,車頭破損,刮痕累累,擋風玻璃被敲出裂痕,駕駛座的窗戶更是被整片拆下,而過程中,為了逮捕他,員警雙手都被割傷,這回,隋姓通緝犯逃亡一年,過程中依然販毒維生,現場也被起獲出一二級毒品,如今被新北市刑大逮捕,雖然一度囂張撞警,但最終難逃狼狽落網命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警方#民眾#台北市#新北市#二級#安全#台北#員警#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0

0.1086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