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大雨視線差+死角!左轉女騎士「與直行車碰撞」噴飛不治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8:15

新北市石門區23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在一個路口準備左轉,但疑似大雨視線不良,加上另輛準備迴轉的車擋住雙方視線,有死角,女騎士與直行車發生碰撞,當場被撞飛,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花蓮24號上午也發生車禍,一輛休旅車突然左邊跨越雙黃線,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原本機車上載著的,一桶油漆用的甲苯漏了3分之1,還好消防及時灑水稀釋,才沒造成更大事故。

圖/TVBS

 
下著大雨,一輛機車緩慢準備左轉,但下秒,對向一輛白色廂型車直直開來,兩車直接對撞,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噴飛後,重摔倒地。

廂型車的擋風玻璃被撞成蜘蛛網狀,車頭燈撞破,車牌也歪一邊,機車零件、騎士個人物品散落一地,紅色機車橫躺在大馬路上,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事發就在23日傍晚六點多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50歲的郭姓女騎士在路口要左轉進巷子,此時對向有另輛黑色轎車正等待迴轉,24歲江姓駕駛開著白色廂型車,雙方疑似都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對方,加上下大雨才會撞上。

 
圖/TVBS

江姓白色廂型車駕駛:「剛好有一台車在內側準備迴轉,因為迴轉車輛停在那邊,我看不到她(騎士),她要左轉出來,剛好過路口的時候她騎出來,剛好開始下大雨沒多久。」

警消獲報到場趕緊把騎士送醫,只是傷勢實在太重,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責任及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

另外花蓮吉安鄉建國路二段,24日早上8點多也發生一起車禍,監視器拍下,一輛橘色休旅車突然跨越雙黃線,後方機車騎士疑似反應不及,從車身左側撞上去,翻滾一圈倒地,原本車上載著的東西全都灑了出來。

只是令人緊張的是,這桶東西是騎士油漆工作用的甲苯,當場漏了大約3分之一,就怕一個不小心引發火勢,消防除了替傷者查看傷勢,也趕緊灑水稀釋。

圖/TVBS

鍾姓休旅車駕駛:「沒有彎啦,就是前面有車子,我方向燈稍微打一下。」

吉安分局太昌所長傅顥楓:「雙方酒測值均為0,相關肇事原因由本分局調查當中。」

 
鍾姓休旅車駕駛沒有受傷,60歲的鄒姓騎士腿部跟手部擦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左轉#碰撞#迴轉#視線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