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後悔!替集團奔走取贓款208萬 18歲車手:僅拿3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9:56

高雄一名李姓婦人被假冒的檢察官詐騙,把帳戶208萬全領出來,交給一名18歲車手假扮的檢察官,警方很快的在8天後逮到車手,但錢卻已經交給詐騙集團,年紀輕輕的車手,最後奔波了一天,只拿到3千元,還被抓,讓他直說真的好後悔。

圖/TVBS

 
從計程車,下來一名,頭戴舌帽,穿的全身黑打扮很潮的年輕男子,揹著後背包,往高鐵站去,準備要搭車北上,但他包內裝著的,是剛從被害人那取來的百萬元現金,警方循線到住處逮人。

員警vs.車手:「三支喔,那天拿三支喔,我只有一支手機。」

只是找到了人,包包內卻只剩下手機,錢呢?原來這名18歲來自新北市新莊的簡姓男子,被詐騙集團慫恿,擔任車手,南下收取208萬的贓款,錢全部上繳給集團,結果自己只拿到了3000元的車馬費。

 
圖/TVBS

鼓山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在詐騙集團言詞恐嚇及威脅中,嚇的將帳戶內208萬全數領出,交給前來取款的假冒之書記官。」

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14日一名李姓婦人報案,說有檢察官打電話告知,說銀行帳戶被利用涉嫌洗錢,要她把存款提領出來,但明明是詐騙老梗了,婦人還是被詐騙集團唬得一愣一愣的,詐騙集團甚至慫恿了才剛滿18歲的簡姓男子,假冒書記官南下取錢結果8天後就落網。

圖/TVBS

鼓山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簡男落網後吐露心聲,只有分到3千塊錢的車馬費,還要他去他處取款,直呼超後悔。」

簡姓車手落網後,警方訊問時,他就透露,當時集團不但要他搭高鐵又是搭計程車,取完錢回去,又下指令要他跑別的地方,最後只給他3000元,讓他直呼超後悔,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年輕人像他一樣,被錢沖昏頭,付出慘痛代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北市#高雄#新北市#員警#新北#洗錢#手機#恐嚇#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2330

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