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分贓不均!詐欺集團車手黑吃黑 「叫支援」搶兩百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0:50
警方在旅館查獲詐欺集團水房。(圖/TVBS)
警方在旅館查獲詐欺集團水房。(圖/TVBS)

今年5月中,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忠孝東路四段上某間旅館,疑似有人被強行押走,甚至還有開毒趴情事。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到場,卻發現是詐欺集團把旅館當成是犯罪據點,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銀行存摺、提款卡及信用卡等贓物,不過追查贓款下落,蔡姓主嫌卻說原本有200萬元現金,但在警方上門之前,被不明人士闖進房間內搶走。

轄區員警展開追查,發現竟然是詐欺集團的車手,認為分贓不均,才會找來其他幫派份子黑吃黑搶劫,警方於前(22)日凌晨1時許,逮到搶詐欺集團的許姓主嫌等6人到案。

 

警方在旅館內查獲槍械等證物。(圖/TVBS)

經營假博奕詐欺集團的35歲蔡姓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把旅店當成是詐欺集團水房,專門洗錢,為了自保還找陳姓共犯幫忙買槍,收在旅館保險箱裡。不料5月19日當天,他向底下的車手收了200萬元現金後,和其他同夥在房間內準備清點,卻有7個人持辣椒水、棍棒闖進旅館,蔡男就連槍支都還來不及拿出來,200萬元就已經被搶走,隨後轄區警方以為是有人在開毒趴,趕到現場才發現是詐欺集團據點。

詐欺集團成員發現警方上門全都愣住。(圖/TVBS)

原先蔡姓主嫌在偵訊時還不肯吐實,事後才說出贓款被搶走,警方不敢大意,調閱旅店的監視器,發現確實在員警抵達之前有一群黑衣人闖進房間內。經過調查、逐一偵詢犯嫌,循線找到搶詐欺集團的竹聯幫許姓主嫌,當時他還帶著女友到墾丁度假,200萬元分贓後,花到只剩下10萬元。
 

幫派成員黑吃黑搶詐欺集團贓款。(圖/TVBS)

據了解,當時幫蔡姓主嫌買槍的陳姓男子,就是去找許姓男子取得槍枝,但他認為詐欺得來的錢分贓不均,便和許男計畫黑吃黑。沒想到因為陣仗太大,引來注目,警方到場查獲詐欺集團9人,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洗錢防制法》、加重詐欺、賭博等罪,其中3人遭到收押;而強盜案件涉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強盜罪嫌移警方總共逮了6人,複訊後全被收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黑吃黑#詐欺#搶劫#分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