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電纜賊「村民私刑圍毆」夫死妻傷 養蝦男認:只想教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9:10
高雄一對鴛鴦大盜開車到屏東疑偷剪電線,被當地村民抓包。(圖/TVBS)
高雄一對鴛鴦大盜開車到屏東疑偷剪電線,被當地村民抓包。(圖/TVBS)

高雄一對夫妻昨(22)日凌晨開車到屏東一處河堤旁產業道路,疑偷剪養殖戶電纜線被發現,遭當地民眾拖下車圍毆,廖姓男子被毆打後喪命,潘姓女子則手腳骨折重傷送醫,警方通知涉嫌傷人的8人到案說明,其中一名陳姓養殖戶坦言「只是想教訓一下」,不知其他人也有打,但潘婦稱有7人動手,由於雙方說法有異,警方將深入調查,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車窗疑遭打破。(圖/TVBS)

 
警方調查,設籍在高雄的廖男與潘姓妻子昨日凌晨4時許開車至屏東縣九如鄉一處養蝦區,疑當起鴛鴦大盜偷竊電纜線,才剛剪完電線就被當地民眾抓包,2人衝上車欲離去,被陳姓養殖戶攔下,叫他們下車,後來民眾疑似打破車窗,硬將人拖下車,並拿棍棒圍毆2人,事後潘婦以「車禍」為由報案,消防人員趕赴現場發現有男子倒地不起,地面血跡斑斑,此時潘婦才改口說遭到毆打,廖男在送醫途中身亡,潘婦則手腳骨折。

更多新聞:捷克討論贈台疫苗!最快7/26有答案 韋德齊樂觀期待

潘婦表示,她與丈夫被一群人拖下車,有7人拿棒棍猛打他們,警方到場發現,廖男駕駛的轎車不僅車窗玻璃被砸破,輪胎上還插著木棍,似乎是想阻止車輛移動,警方認為事件不單純,在現場拉封鎖線蒐證,循線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高端疫苗傳82%被退貨 食藥署澄清:製程放大可能發生

當地民眾因竊賊多次上門,所以看到小偷才如此生氣。(示意圖/TVBS)

一名陳姓養殖戶聲稱,趕到養蝦場看電纜線修理狀況,此說法令警方起疑,便請他協助調查,經詢問後,陳男先是表示,有協助拉人下車,但後來回蝦池查看水車狀況就離去,沒動手傷人,不過警方在陳男車上發現木棍,這時他才坦承有動手,但只是「教訓對方」沒有下重手。警方將持續追查,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纜線#偷竊#屏東#高雄#鴛鴦大盜#圍毆#私刑#村民#養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208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