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到霸王客!男亂報路還買水果 運將虧慘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9:04
圖/TVBS
圖/TVBS

21日晚間,有小黃司機在台北市萬華,載到一名男子,上車乘客半路下車,還說要去買水果,過程中,還亂報路,兩個小時後,還到了新北市三芝,就怕載到搭霸王車的客人,司機跟巡邏員警求助,結果,還真的遇上,最後自己吸收一千多元的車資!

客人路邊攔車,只見戴著鴨舌帽的男子動作緩慢,司機仍有耐心的等他上車,結果沒想到,到了原本說的目的地,竟然是噩夢一場。

 

計程車司機vs.乘客:「左邊有個越南雜貨店,關門了是不是,對對對,這個,再往前走。」

客人開始亂報路,嘴裡不停說往前開,這讓司機余先生開始覺得不對勁。

計程車司機vs.乘客:「再往前再往前。」
 

圖/TVBS

半路,客人還下車,說要買水果,司機心裡有底,大概是遇上搭霸王車的乘客了。

被害計程車司機:「當下我一聽,我就覺得正常人不太可能沒有手機,然後我就覺得,可能我就覺得這個客人怪怪的,當下就覺得完蛋了。」

21日晚間8點多,司機余先生在台北市萬華康定路上,載到這名男子,他一上車就說要到,新北市三芝國小,過程中不停亂報路,司機開了將近2小時,察覺有異狀後,趕緊攔下巡邏員警,對方卻辯稱,身上錢帶不夠,最後沒提告,1200元的車資,只好自行吸收。

圖/TVBS

被害計程車司機:「警察那時候也有叫支援來,總共有四個警察,然後後面才突然冒出一句,我每次看到你,我就知道是霸王車,他讓我覺得,他有一點孤單寂寞覺得冷,要找司機陪他逛街這樣子。」

警方事後到場,一看到搭霸王車的人,認出55歲陳姓男子的身分,因為他是熟面孔,事後,運將也PO出嫌犯特徵,說他身高150多公分、走路彎腰駝背,希望下次同行看到,千萬小心,別再受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台北市#新北市#萬華#台北#員警#新北#警察#提告#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0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