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人參酒」毀人生!嫌偷竊失風 辣椒水噴屋主變強盜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3:42

為了一瓶人參酒,毀了自己的人生!新北市淡水一名竊賊,日前鎖定山區別墅,翻牆偷竊,原本偷完了值錢物品,準備逃跑,在門口想起屋內還有一瓶人參酒,決定再度進到屋內,這回被屋主發現,雙方發生扭打,嫌犯竟然拿辣椒水噴屋主,偷竊變強盜,如今被起訴,面臨七年以上重罪!

圖/TVBS

 
男子倒在花圃旁呼呼大睡,員警都已經來到他旁邊,他卻渾然不覺,救護人員發現他身上有傷口,要替他處理,這名男子這才驚醒,原來他不久前闖進民宅,偷東西失風和屋主發生扭打後,躲在附近花圃休息。

記者郭穎 :「當時吳姓嫌犯從這個圍籬翻進別墅裡面,又在院子找到一把梯子,直接架著爬上二樓,透過冷氣孔闖進屋內。」

圖/TVBS

竊賊闖進新北市淡水,山區獨棟別墅,先偷走了天珠字畫紀念幣佛珠和玉飾,原本已經逃跑,但離開前念念不忘,屋子裡一瓶人參酒,再度進入別墅想要偷,結果被屋主抓到,雙方發生扭打,嫌犯竟然拿辣椒水,噴了屋主後趁機逃跑。
 

經過一陣扭打竊賊受了傷,偷來的東西也沒拿躲在附近,不過面對警方詢問,他供稱沒有偷東西,也沒發生肢體衝突,直到經過比對屋內的血跡就是他,這才終於坦承犯行。

圖/TVBS

鄰長:「他住在那邊附近啊,離那邊不遠啊,隔壁里啊。」

31歲的吳姓嫌犯是毒品列管人口,也曾經犯下多起竊案,這回鎖定住家附近山區,比較不會有人經過的別墅犯案,但原本竊盜最多5年以下徒刑,可能還不用坐牢,卻因為攻擊屋主變成準強盜罪,刑責變成7年以上重刑。

為了一瓶人蔘酒,讓自己的人生全毀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記者#警方#新北市#員警#新北#衝突#攻擊#毒品#北市#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1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