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烟花還沒到 楠梓颳強風吹倒10公尺高路樹


發佈時間:2021/07/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3: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颱烟花逼近中,高雄楠梓科技產業園區旁上午突然颳起一陣強風,吹倒一棵10公尺高的路樹,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疏導交通,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隨後將路樹移除,幸無人受傷。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長何佳龍表示,今天上午7時30分,楠梓區颳起一陣強風,導致在外環西路上的楠梓加工區旁一棵高約10公尺大路樹應聲倒下,橫跨3個車道,將東西向快車道完全擋住,所幸未造成人車傷亡。

 

路樹倒下的位置正好在楠梓分局前的快車道,分局內加昌派出所員警見狀,立即衝到馬路拉起封鎖線,並用巡邏車等阻擋左右來車,再請後勁派出所員警一同協助疏導交通,同時撥打1999請工務局移除路樹,並通知警廣提醒用路人改道。

何佳龍說,雖然已通知工務局移除,但正好一旁有外包工程行在施工,上午8時多,工程行人員看到警察辛苦維持交通秩序,熱心提供俗稱「山貓」的小型推土機,先協助警方將倒塌路樹移到加工區圍牆旁,將突發路障排除。

上午約10時20分,工務局再將已移到圍牆的路樹整個移除。工務局表示,防汛期間都會檢修路樹,但只要颳起7到9級強風,路樹就有倒塌風險。
 

楠梓分局提醒,今天和明天是颱風來襲時段,用路人及民眾要提高警覺、隨時注意突發路況,減少意外發生。(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烟花#路樹#倒塌#強風#產業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866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