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民宅惡火! 三代分跑逃生、71歲爺葬身火窟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09:57
台中東勢民宅火災,1男命葬火窟。(圖/消防提供)
台中東勢民宅火災,1男命葬火窟。(圖/消防提供)

台中市東勢區三民街一處民宅今(21)日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一家祖孫三代受困,三人遇難分跑逃生。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救援,順利將父子救出,但71歲的爺爺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倒臥在3樓床鋪旁,經搶救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消正釐清起火原因。

台中民宅惡火,71歲爺遭火焚身亡,火災現場一片焦黑。(圖/消防提供)
這起火災救發生在今日凌晨6時許,台中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東勢區三民街一處4層樓的民宅發生火災,疑有3人受困屋內,立即派遣東勢、新社、石岡等分隊共16人前往救援。

 

更多新聞:黑心快篩試劑流竄市面 代工廠「仿冒私賣」狂撈200萬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1名中年男子逃到4樓頂樓,疑似被突如其來的大火給嚇著了,激動得大哭,消防人員趕緊從隔壁爬到4樓將他救出;另一名年輕男子則逃到2樓遮雨棚,消防人員架梯順利將他救出。火勢於半小時後撲滅,消防員逐層清理火場時,卻在3樓發現71歲爺爺逃生不及,倒在床舖旁已經身亡。

更多新聞:居家上班有望放颱風假了! 勞動部公布「關鍵條件」
 

火災發生時,祖孫三代分跑逃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起火的民宅住著爺、父、孫三代同堂,火災發生時,三人分別逃跑,父子當場被救下,但71歲的爺爺不幸葬身火窟。據了解,整起火警粗估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10萬元,由於現場1樓堆放雜物,火勢迅速燃燒,2樓、3樓的衣櫃、桌子也皆遭到波及,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東勢#民宅#火災#祖孫三代#逃生#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5

0.1254

0.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