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忘記了!外送員誤為機車失竊 警調數十監視器找到車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8:30

高雄一名外送員,大熱天送餐實在熱昏頭了,他把機車暫停在苓雅區一處公園,徒步回家休息,結果事後自己忘記,在家附近找不到機車,以為遭竊,急著報案,警方立刻調監視器,甚至利用下班時間,徒步到公園尋找,在48小時內順利幫男子找回愛車。

圖/TVBS

 
員警vs.男子:「這台像不像,像啊像啊,東西都還在,帽子像不像,帽子就是這頂帽子,都一樣,卡片像不像,卡片都一樣。」

員警跟男子頂著大太陽,在公園看到這部電動車,趕緊走上前,因為男子以為機車遭竊,結果是停在這裡。

員警vs.男子:「來看一下,自己看一下(車牌),哈哈,那不就還好沒有被偷走。」

 
圖/TVBS

看了車牌果然沒錯,原來男子是外送員,因為疫情訂單爆量,加上大熱天的,送餐到一半實在太累了,把機車暫停在公園,走回家休息,事後自己忘記,在家附近找不到機車以為被偷,只好報案。

員警vs.男子:「你是停在哪裡?就你說,我只記得,因為我那時候恍神(熱昏),就一直它一直,有聲音說,叫你騎到屏東?」

明明是跑高雄區的訂單,男子卻以為要送餐到屏東,員警看他應該是真的熱昏頭,烏龍事件在高雄苓雅區,16號警方獲報,立刻調閱車牌辨識系統,過濾比對數十支監視器,甚至在下班時間到轄區內公園,徒步尋找,花了48小時順利找到機車。

圖/TVBS

民權路派出所所長許世祺:「很感謝警方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他的愛車,讓他繼續可以跑,從事外送的服務。」

員警:「就機車部分,調閱監視器。」

男子靠外送賺錢,結果最重要的機車不見,一下子太心急,還好員警服務周到,循著蛛絲馬跡,細心追查,才幫男子找回愛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外送員#送餐#熱昏#遭竊#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44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