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桶洩氣中!高雄惡火夫妻變焦屍 夫曾報案被偷窺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3:39

高雄左營這場火警意外,疑點重重,警消在主臥室,發現夫妻成了焦屍,還在丈夫身旁還看到一個瓦斯桶,正在洩氣。附近鄰居也透露,男子行為詭異,會拿著棍子在路上走,說要打小偷,也懷疑有人在偷窺,警方也常在半夜接獲報案。不過這對夫妻,生活困頓,事發前幾天想跟里長申請補助,卻發生不幸。

圖/TVBS

 
鐵皮屋頂留下燒焦痕跡,從側門看屋內地板也留下滿地黑色腳印,一旁還有掀開的床鋪,起火點就在主臥室,也在這發現夫妻已成了焦屍。

附近鄰居:「裡面的門鎖起來打不開,(他們在裡面燒起來嗎)火很大,我兒子拍門叫他們出來,危險啊火災趕快出來,結果都沒有出來。」

圖/TVBS

起火的這棟平房,外圍用鐵欄杆隔著,又在很狹窄巷子裡,不只地點難找,消防車也很難進出,只是這場火警,實在太詭異,警消在丈夫身旁,意外發現一個瓦斯桶,當時還正在洩氣。
 

鑑識人員:「(有瓦斯桶嗎3個)1個,(1個嗎昨天說房間一個)對對。」

一度外傳有三個瓦斯桶在室內,但鑑識人員說只有一個。不過這對夫妻,2年前才搬到高雄左營舊城巷,去年9月公證,楊姓妻子是重度身障者,家中生計都仰賴金姓丈夫打臨時工維生,兩個人的住處不到10坪大。

圖/TVBS

附近鄰居:「不時會拿一隻棍子,在用土的,想要打小偷。」

附近鄰居:「他有跟我講,有兩男一女,他應該也沒有仇人嘛,怎麼會有人跟在他後面監視他呢,兩男一女。」

金姓男子平常行為詭異,警方也透露,他常常在半夜報案,疑似聽到小偷聲響,甚至懷疑有人偷窺太太洗澡,不過里長說,兩人生活困頓,先生在事發前幾天,才到辦公室想申請補助,但疑似年齡不足,還在媒合單位,沒多久卻發生不幸,是單純起火,還是其他因素,還要再等警方釐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消防#意外#高雄#鄰居#火警#補助#火災#生活#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1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