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解封戲水溺斃 水廠放水男遭沖走殞命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意傑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23:25

微解封第一個周末,新北市新店青潭堰傳出溺水意外,今天(18日)傍晚五點多,一名男子戲水時,沒注意到上游的自來水廠的放水廣播,游到一半遭到急流沖走,消防隊員經過兩個多小時搜救才找到人,緊急將他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消防隊員搭乘橡皮艇,在水面上來回搜救,終於找到溺水男子,但當下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在岸邊CPR搶救後,緊急送醫。

怎麼也沒想到,相約戲水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女性友人情緒相當激動,在岸邊哭喊希望奇蹟可以出現,但距離男子溺水到尋獲已經經過兩個多小時,經過搶救後,在晚間八點半宣告不治。

溺水謝姓男子友人:「太陽剛好下山,折射到我的眼睛,我就沒有很清楚,可是我若隱若現看到,載浮載沉的在那個位置。」

 
圖/TVBS

微解封第一個假日,謝姓男子18日傍晚五點多,和女性友人相約到新店青潭堰游泳,卻溺水被沖往下游,同行的女性友人,原本在岸邊看人釣魚,聽見男子的呼救聲後,才發現他伸手想要抓住浮板,卻不斷往水裡沉,趕緊撥打119報案。

記者郭穎:「其實當時這名謝姓男子,五點多在戲水的時候呢,上游的自來水廠,有經過兩次的廣播,預告要放水,但男子疑似是沒有聽到,就直接繼續在裡面游泳,沒想到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水勢給沖走。」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高宗祺:「60多歲的男性,在青潭堰這邊有這個,有溺水的狀況,那我們就出動36人,兩艘船到現場來做搶救。」

圖/TVBS

其實青潭堰入口處,就有立著告示牌,禁止民眾下水游泳,過去也有民眾在這裡戲水時被水沖走,這回謝姓男子可能,因為三級警戒悶了太久,想要下水消暑,卻釀成溺水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溺水#青潭堰#戲水#搜救#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