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辯缺錢用先偷車再搶包 警火速逮搶匪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9:57

偷機車還搶包包,警方迅速抓到搶匪!台北市北投發生一件搶案,有女子獨自走在路上,被嫌犯尾隨搶包,整個人還摔倒在地,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連偷兩輛機車,當代步工具,以為這樣可以設下斷點,結果還是一天內被逮,搶匪也遭法院裁定羈押!

圖/TVBS

 
一名女子走在巷弄中,就跟平常一樣,但後方緊跟著一輛機車,速度還很慢,但嫌犯疑似擔心被其他路人發現,尾隨好一段路,確定周遭都沒人,催了油門直接伸手將被害人的包包當街搶走,導致對方整個人摔倒在地,根本來不及反應,人就不見了。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星期天大部分的人都在家,但沒想到搶匪很大膽,鎖定一名獨自走在路上的女子揹著包包,搶了她的包包就馬上跑,還好警方迅速抓到人。」

這起搶案發生在六月底,台北市北投中和街,事發後隔天被害人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鎖定嫌犯身分,卻查出他刻意混淆員警辦案,從新北市出發後,先在士林偷機車,接著在北投行搶,離開後又到萬華再偷一輛機車設下斷點,專案小組調閱周遭監視器一一過濾,一天之內抓到人,法院裁定羈押。
 

圖/TVBS

當街行搶的曾姓男子,40歲有強盜前科,辯稱因為沒工作缺錢才下手犯案,而根據警政署統計,相較去年4月、5月各9件搶案,今年增加為17以及10件,6月份則下降為8件,比去年還要少,盡管碰上疫情期間,轄區警方提高警覺,獲報後迅速逮人,讓嫌犯想逃都來不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記者#警方#機車#台北市#新北市#萬華#工作#員警#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079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