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看完《黑寡婦》!獨自返家遭尾隨 女機智嚇退跟蹤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4:42
北市電影院微解封不少民眾看電影解悶。(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電影院微解封不少民眾看電影解悶。(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電影院微解封,只要按照規定每廳進場人數100人以下,且符合總廳數限制,就能開放讓顧客入場!這可讓在家悶了好久的民眾,相當開心,紛紛上網訂票。不過台北市卻有一名33歲的曾姓女子,獨自去看電影,散場時正要走回家卻遭人尾隨,嚇得他趕緊嚇阻對方,表示「我正在和朋友視訊,他們會幫我報警」,才成功嚇跑陌生男子。

曾小姐表示當日看晚場電影。(圖/TVBS資料畫面)

 
曾小姐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她已經2個多月沒有看電影了,好不容易等到微解封,但因為廳數有限的緣故,漫威電影《黑寡婦》只剩下晚場的票,散場時大約12時30分,她一邊和朋友和視訊,一邊走回家。她先在手機螢幕中發現後方有個「黑影」,後來朋友也看到了,表示有個男的一路跟著她。曾姓女子趕緊加速打算離開,沒想到對方直接追了上來,詢問「可以跟妳交換聯絡方式嗎?」而曾女當下立即堅定拒絕,但該名男子仍持續尾隨。

看電影需採梅花座。(圖/TVBS資料畫面)

曾小姐擔心對方會一路跟回著家,便靈機一動,將手機螢幕拿給該名男子看,表示現在和朋友視訊,如果她真的出事,朋友們幫她報警,而這一招奏效,成功嚇阻對方不再尾隨。曾小姐表示當時行經松勇路公園和松仁路95巷週邊,天色昏暗且幾乎都沒有人,難以呼救,才會想到透過視訊方式嚇阻對方,把整個過程PO上網,希望可以提醒要去看電影或附近民眾,如果夜歸落單要千萬小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微解封#北市#電影#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