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機車置物箱15萬救命錢!賊無住所爽住旅館7天 贓款花一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2:11

高雄一位民眾,到ATM領15萬,是要幫家人付醫藥費的,他返家時把機車停路邊,提領的15萬就放在置物箱內,以為很安全,沒想到這一路遭一名男子尾隨,看被害人返家後,扳開置物箱把錢偷走,而這名小偷是慣犯,因為居無定所,每次偷竊得手都會去住飯店享受,在旅店門口被逮捕,錢花到只剩一半。

圖/TVBS

 
男子把包包內的錢,一疊一疊拿出來,再把袋子放回置物箱,接著把錢拿走,態度從容,其實他是小偷,偷了被害人的救命錢,一個星期之後,在旅館門口被抓,

圖/TVBS

三民一偵查隊長徐文鴻:「機車置物箱放置的財物,被宵小偷竊,因為是該民眾他們家裡所需要的醫療費用。」

嫌犯身上,還有一大疊千元鈔,這都是贓款,7月9日,被害人在高雄三民區某處ATM,提款15萬是家人的醫療費,遭嫌犯一路尾隨,被害男子返家,機車停路邊,錢就放置物箱內,嫌犯拉幾下,輕而易舉扳開,得手15萬,跑去住旅館當大爺。
 

圖/TVBS

三民一偵查隊長徐文鴻:「15日逮獲該名嫌犯,起獲贓款86900元,交還給被害人,那被害人非常的高興。」

警方獲報調監視器一看,馬上認出嫌犯身分,他是45歲的竊盜慣犯,居無定所,每次偷竊得手,就會拿贓款住飯店,警方守株待兔,案發後七天,在一間商旅門口逮人,當初得手的15萬,住旅店吃吃喝喝,身上花到剩86900元,偷別人的救命錢去享受,還能心安理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民眾#機車#高雄#偷竊#安全#監視器#逮捕#醫療#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159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