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我車還沿街偷東西」車主險遭冤枉是賊 調電眼澄清怒報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9:37

新北市一名車主發現自己的電動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向警方報案,結果員警以車追人,看到嫌犯當天晚上,把被害人的車當作犯案的交通工具,沿街偷東西,甚至還在前一天,犯下住宅竊案,好在車主第一時間報警澄清,才沒被誤會是小偷。

圖/TVBS

 
半夜不睡覺,短袖男跑來巷弄閒晃,發現角落一部電動車,越看越喜歡!不過,坐在上面休息就算了,他竟然趁著四下無人,悄悄把這部車占為己有。車主上午發現不見了,立刻調閱監視器,但更生氣的是,對方竟然騎著自己的車,沿著巷子到處偷東西。

圖/TVBS

阮姓車主:「因為擔心車子去,我怕他說牽去有沒有,又去偷別人的東西了,我們就直接去派出所報案了,(哪些地方被弄壞了),就是剎車跟那個發動的地方,就是那個電門。」

停在家門口的電動車被偷,還被當作犯案交通工具,車主差點被冤枉是小偷,好在警方比對監視器,一眼認出嫌犯身分,懷疑竊賊就是這個月10日,闖到附近住宅,被住戶撞見的40歲郭姓男子,沒想到當天沒偷到東西,事隔一天又犯案,竊取居民的電動機車,還有一部筆記型電腦。
 

圖/TVBS

新莊中和里長林孟鴻:「那是他太太在騎的電動腳踏車,然後他說不見了,我就趕快說趕快去報案,不然等下被歹徒真的,被騎走被人家拿去作案,結果牽出去,真的被人家拿去作案,還好警方的速度非常的快,很快就把這個犯嫌抓到了。」

狀況發生在11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新莊這處巷弄,郭姓嫌犯一個晚上犯下兩起竊案,還在民宅窗台探頭探腦,但就算全身上下,口罩、帽子包緊緊,還騎別人的電動車犯案,周遭監視器幾乎零死角,整個過程拍得清清楚楚,落網後,恐怕也百口莫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警方#機車#口罩#交通#新北市#員警#電動車#新北#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0

0.1469

0.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