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魔術?鈔票一秒藏包包「誆找錯錢」疑慣犯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3:34

台北市士林一家早餐店,有客人上門消費,卻誆稱店家找錯錢,少給5百,但監視器拍下,她把紙鈔塞進包包中,疑似想詐騙,直到看見店員調閱監視器,她才匆忙離開現場,業者懷疑她是慣犯,現在公布影像,希望提醒其他店家注意。

圖/翻攝自翻攝臉書天母幫

 
女客人在櫃檯前點餐,付了一張千元鈔,店員打開收銀機,數了數共拿了五張鈔票和零錢找給對方,但女子收了錢後,發現金額不對,立刻向店員反映找錯錢,原本態度理直氣壯,但看到業者調閱監視器,她突然轉身蹲低身體,再回頭說錢掉在地上找到了,接著匆忙離開。

圖/翻攝自翻攝臉書天母幫

業者懷疑遭詐騙把事發經過po網,因為監視器清楚拍下,客人收過錢後,疑似把一張紙鈔塞進包包中,動作不到一秒,店家根本難以察覺,事發在14號中午台北市士林一家早餐店,客人點了50元餐點付1千元,店家明明找了950元,她卻說只有450影片曝光後附近店家提高警覺,找錢時也會特別注意。

附近店家:「客人拿錢給我,先拿東西壓住,錢找了以後,確認金額沒錯,客人離開我才把錢收起來。」
 

彩券行則是準備點鈔機,找錢時機器和人工雙重確認,避免引發糾紛。

圖/翻攝自翻攝臉書天母幫

附近店家:「因為我們有點鈔機比較方便,人工點也會點,點鈔機點也會點。」

仔細看這名女子,戴黑色帽子眼鏡口罩包緊緊,有其他店家看到影片,指認她是慣犯,手法如出一轍手腳很快,就怕她再用類似手法,業者公布影像,提醒其他店家小心謹慎,畢竟疫情期間餐飲業生意已經夠難做,不想要賺來的辛苦錢就這樣白白被騙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口罩#台北市#台北#臉書#監視器#餐飲業#餐飲#詐騙#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60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