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畢直播賣場遭竊!女客人趁取貨順手牽羊連偷5次


發佈時間:2021/07/1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3:45

馬國畢近來在彰化投資早餐店,也在臉書直播叫賣商品,沒想到日前卻有客人到他們的賣場「順手牽羊」,一連偷了五次!馬國畢無奈公布監視器畫面,看在對方有三個小孩要養,決定不提告。

圖/翻攝自馬國畢的Big 臉書

 
藝人馬國畢:「滿600人,抽三台,這個無線充電手機支架。」

直播剛開始,大手筆先送無線充電手機架,拉抬觀看人氣,馬國畢在臉書直播叫賣商品,架式十足,但他14日卻無奈PO出監視器影片,透露疫情期間,有客人到賣場順手牽羊。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客人趁取貨時,將商品放入包包後,鬼鬼祟祟往後走,突然拿起一個裝有電風扇的紙箱,快步走出店外,將偷來的電風扇放上車,又回到馬國畢的賣場,再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拿取其他商品塞入包包,前後一共連偷5次,馬國畢表示一般客人到賣場取貨,工作人員都會事先將商品準備好,沒想到女客人取完自己的東西,轉頭跟員工說沒拿到,接著就開始自己拿。

 
藝人馬國畢:「我做直播,加入這個團隊以後才發現,原來你做直播你必須,要把所有產品了解得很清楚,甚至是外面的這個售價,大概落在多少錢,我們可以多少的價格,來賣給大家。」

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直播拍賣,馬國畢努力拚還債,卻碰上偷兒上門,他也表示所幸損失金額不大,並且念在對方還有三名小孩要撫養,決定不採取法律途徑,選擇原諒,馬國畢也藉此呼籲民眾,希望以後不要有這種事情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提告#民眾#彰化#工作#臉書#監視器#員工#藝人#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888

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