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左轉!把車撞到待轉區 騎士如球瓶全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9:22

搶快轉彎真的太危險,台中一輛BMW轎車,搶快左轉,和休旅車碰撞,休旅車失控,衝向機車待轉區,打保齡球一般,騎士像球瓶全倒。雲林則有一輛賓士車,從內側車道直接右轉,撞飛一名女騎士。

圖/翻攝自中部記者爆料網

 
休旅車直行,碰的一聲,和左轉的BMW轎車相撞,休旅車偏移車道,衝向機車待轉區,乓像是打保齡球,騎士們全倒,根本來不及閃。

遭到休旅車橫掃,55歲女騎士躺在馬路上,受傷不敢亂動,有熱心民眾替她撐傘,等待救護車,另外還有一名28歲男騎士,也受到波及,2人都有擦挫傷。

事發在台中台灣大道和黎明路口,14日早上11點多,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初步發現疑似是28歲的BMW駕駛,搶快左轉,結果撞上直行的休旅車,沒想到釀成連撞。

 
圖/翻攝自中部記者爆料網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蔡淑蓉:「詳細的肇事因素我們正積極調閱監視器。」

駕駛都沒有酒駕,只是搶快害撞,在雲林斗六,則是有賓士駕駛鬼切撞飛女騎士。

碰一聲,黑色賓士撞飛女騎士,機車滑行出去,倒帶一點來看更扯,當時賓士行駛在快車道,卻沒有切換慢車道再右轉,直接從最裡面殺到最外側,再加上賓士隔壁還有一輛休旅車,女騎士視線被擋住,完全來不及反應。

圖/TVBS

斗六分局五組組長蔡忠翰:「自小客車未遵守標誌、標線等規定,違規右轉。」

貪方便亂切,害女騎士四肢擦傷,還得送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台灣#民眾#機車#交通#休旅車#台中#監視器#送醫#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95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