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女兒帳戶給男網友詐騙 6旬婦為愛情淪車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6:08
高雄6旬婦人淪車手。(圖/TVBS)
高雄6旬婦人淪車手。(圖/TVBS)

高雄市有位60歲的李姓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在網上聊開互稱男女朋友,男方在聊天過程中,要李婦提供郵局帳戶作為虛擬貨幣轉帳使用,還答應她可拿分紅,李婦一時被沖昏頭,再加上因疫情失業缺錢花用,便提供自己女兒的帳號給對方,事後還讓李婦做車手協助取款。李婦日前持帳戶存簿刷存摺時遭到警方逮捕,她坦承每次取款都會拿到5000元分紅,警方也將他依法移送偵辦,並要向上溯源。
 

郵局通報警方有警示帳戶刷存摺。(圖/TVBS)

 
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日前接獲郵局報案,說有人持警示帳戶存簿要刷存摺,員警前往現場發現,車手竟然是位60歲的婦人,李姓婦人見紙包不住火,向警方坦承,自己將帳戶借給男網友使用;經警方調查,李婦在6月中時,透過社交軟體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親密到以男女朋友互稱,一次聊天中對方和李婦要帳戶做為虛擬貨幣交易使用,還答應她若交易成功有「甜頭」可嚐,李婦因為疫情失業,又被愛情沖昏頭,拿出了女兒的帳戶交給男網友使用。

警方將婦人移送後要向上溯源。(圖/TVBS)

警方指出,該詐騙集團用類似「假男友」的手法在外騙錢,並會向被害人聲稱帳戶凍結需要協助,只要集團得手金額後,就會通知李婦前去提款,再親手將錢交給成員,經查老婦人前後已提領6次,得手將近百萬元,李婦每次都可拿到5000元的報酬作為分紅,李婦也因錢太好賺淪為車手,警方訊後將她依詐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要持續向上溯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高雄市#車手#分紅#帳戶#凍結#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802

0.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