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騎電動自行車 9歲女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23:45

桃園一名婦人,(7/11)騎電動自行車載著女兒,行經路口時,車身偏移,沒注意後方砂石車,被撞後連人帶車倒地,9歲女兒被輾過,急救後傷重不治,母親也多處擦挫傷,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砂石車駕駛移送偵辦。

圖/TVBS

 
紅燈轉綠燈,車輛準備起步,右側騎士往前騎,只看他漸漸往又偏,似乎沒注意後頭,砂石車靠得很近,一個沒注意。

圖/TVBS

自行車和砂石車碰撞,騎士立刻不穩,接著連人帶車往大車車輪底下栽,倒地後車子還被直接輾過彈了起來,直到這時砂石車駕駛,才貌似感覺到自己闖禍了,車子停下來,但一切已來不及。

電動自行車橫倒在大車旁邊,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地上還有幾道刮痕,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沒多久救護車趕到,立刻把騎車的媽媽,和女兒台上擔架送醫,45歲的母親多處擦挫傷,但載的9歲女兒,因為被砂石車輾過,到院前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政斌:「(婦人騎車)由龜山往林口方向行駛時,在龜山區文化一路與文明路口時,與蔡姓男子所駕駛的砂石車輛發生碰撞。」

11日上午9點,桃園發生這起奪命車禍,適逢周末來往車多,警方到場指揮交通,據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警方先依過失致死罪,將砂石車駕駛移送,但也提醒大車視線死角多,民眾騎車能避則避,但如今說再多悲劇已經發生,母女天人永隔讓人不勝唏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死角#砂石車#輾斃#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70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