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逃命不要命!縱火嫌警局跳窗 墜樓亡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20:23

新北市中和分局,早上發生墜樓命案,死者竟然還是在戒護中的縱火嫌犯!今年5月,這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提分手,跑到對方租屋處縱火,事後警方多次通知他到案說明,卻屢傳不到。11日晚間,員警鎖定他的行蹤,持搜索票逮人,偵訊時,他假借要上廁所,從走廊跳窗,不慎墜樓身亡。

圖/TVBS

 
員警發現救護車趕來,伸手猛揮,要他們趕緊停下,因為報案人,就是他。幾分鐘前,發現嫌犯倒臥在地,失血嚴重、意識模糊,救護人員緊急將人,抬上擔架送醫。但員警實在焦急,萬萬沒想到,人犯會在自己手中出事。

墜樓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分局偵查隊,12日早上,林姓嫌犯還在製作筆錄,沒想到,竟同時在腦中構思,逃跑計畫。

記者蘇憶歡:「嫌犯雙手被上銬,在員警的陪同下準備要來上廁所,但人才走到廁所門口,竟然就加速往前衝,朝著打開的窗戶一躍而下。」

 
圖/TVBS

嫌犯從二樓跳窗,之後滾落在鐵皮屋頂,但因為他速度太快,加上雙手上銬無法阻擋,從側邊失控跌落草叢,撞上石階後,頭部著地重創。

第一時間,員警伸手想抓,但就差了半秒,來不及了,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但究竟是為了什麼,需要跑到,連性命都不要?

前女友住家附近鄰居:「(之前嫌犯)就有來鬧,捶門踹門什麼樣樣來這樣子,然後(5月)我回來的時候發現,奇怪怎麼都,就她(租屋處)整個門都已經燒掉。」

圖/TVBS

因為不滿被分手,就多次到前女友家鬧事。今年5月,更誇張,林姓嫌犯直接潛入民宅,在門口丟擲沾滿汽油的抹布縱火,之後就開始逃亡。這個月11日,警方持搜索票,到中和山區逮人。或許是還不甘心,才會做出如此衝動的行為。

由於嫌犯是在戒護過程逃脫,墜樓身亡,因此員警得負起一定的責任。今年22歲的他,才剛畢業分發沒多久,就遇上這種事,目前督察組已經介入調查,朝疏縱人犯和過失致死罪偵辦。但對於嫌犯到案後身亡,家屬沒有疑慮,只希望檢察官能好好查明,意外發生始末,給個交代、讓真相大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和#墜樓#命案#戒護#縱火#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05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