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上廁所!」縱火嫌犯趁機跳窗逃 後腦著地重傷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6:28
犯嫌從鐵皮屋頂墜落地面。(圖/TVBS)
犯嫌從鐵皮屋頂墜落地面。(圖/TVBS)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今(12)日發生一起犯嫌墜樓死亡案件,一名49歲的林姓犯嫌,因為跑到女朋友家縱火而遭警方逮補,帶回中和分局二樓禮堂訊問時,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尿急想上廁所,不料嫌犯一看見廁所旁邊有一扇窗戶沒關,竟然就直接跳了出去,翻閱到鐵皮屋頂,再往一樓路面時,因為後腦先著地,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嫌犯從窗戶跳出去試圖逃脫。(圖/TVBS)

 
據了解,林姓犯嫌原先和女友同住在中和圓通路的出租套房,但兩人時常為了金錢口角,今年5月初,女友向林姓犯嫌提出分手,並要求他搬離租屋處,引發林姓男子不滿,在5月11日凌晨,拿著汽油和抹布,點燃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調查之後,發現林男涉有重嫌,多次通知到案,林姓男子皆不理會。中和警方只好持拘票,於昨(11)日晚間11時許,在林男住處將人逮補,並帶回中和分局二樓禮堂訊問。

犯嫌日前跑到女友家縱火。(圖/TVBS)

偵訊過程中,林姓男子皆否認縱火,直到上午7時許,林男向警方表示想要上廁所,員警不疑有他,將嫌犯上銬後就讓他走在前面,指引到廁所去,沒想到途中林男發現廁所旁邊的窗戶沒有關,就直接跳窗出去,到一樓的鐵皮屋屋頂,接著往一樓路面時,卻是後腦先著地,當場受傷流血。

嫌犯腦部著地流血。(圖/TVBS)

 
中和分局員警一發現林男狂奔要跳窗,就立即上前,但還是來不及拉住,隨後馬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將林姓犯嫌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不過林男因為顱內出血、腳部開放性骨折等傷勢,宣告不治。而警方表示,後續將請示檢察官相驗遺體,至於戒護的員警是否有疏失,仍需再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警方#新北市#人犯#脫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3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