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萬貨款攏嘸啊!才剛借錢慘遇竊 女懊惱自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5:12

疫情間沒收入,跟朋友借錢幫忙竟遭小偷闖空門!新北市新莊一家美容工作室,老闆娘下午剛好上樓用餐,大門沒上鎖,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分鐘,遭竊賊闖入,偷走皮夾內的三萬塊現鈔,警方當天晚上逮到人,但錢早就被花光。

圖/TVBS

 
女子在屋內角落整理,接著轉身上樓,看似毫無異狀都跟平常一樣,沒想到一名穿著灰色衣服的男子,趁機闖進來,鬼鬼祟祟先翻了桌面,確認屋內沒人又往裏頭走,伺機將鈔票塞到自己的口袋內,迅速逃逸。

被害人:「我門沒有鎖到,然後我上去吃個東西,他就跑進來了,然後我很快就發現,因為那時候四點多我剛好要煮菜,奇怪我的皮包怎麼開開的,一打開來哇裡面錢全部不見了。」

圖/TVBS

事發在11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新莊,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採證,調閱沿線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發現他徒步從樹林走過來,到處尋找目標。
 

被害人:「那急用的,因為我今天要出貨,就跟朋友拿調了一些錢,今天要出貨,結果我今天又不能出貨了。」

受害民眾好害怕,平常這個時間都只有一人在家,男子闖入,擔心若發生爭執,怎麼辦。因為當天她剛好走上樓用餐,心想不用有陌生人如此大膽,沒想到遭丁姓竊嫌溜進來,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偷走三萬元現金,害得她好懊惱,隔日要給的貨款都沒了。」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我們調閱監視器,立刻鎖定這名竊賊,出沒在樹林一帶工地,昨天晚上連夜將他帶回偵辦,那據了解這筆三萬元的現金,已經被他花用殆盡。

警方不到12小時抓到竊嫌,但三萬塊現金全被花光光,被害人又氣又自責,疫情期間沒了收入,跟朋友借錢急用,還遭闖空門,如今只能在想想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小偷#借錢#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