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副作用?婦接種後睡著失聯 嚇壞同事急報警


發佈時間:2021/07/1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20:12

高雄苓雅一名72歲的婦人,前天打完疫苗返家後失聯,同事怎麼樣也找不到人,嚇壞了擔心有不良反應報警,熱心鄰居也幫忙叫人,但都沒回應,員警都準備要破門了,婦人這才緩緩開門,原來她打完疫苗後疑似副作用出現疲倦感,在家休息,沒聽到有人再叫她,虛驚一場。

圖/TVBS

 
用力敲打鐵門,員警不斷朝屋內呼喊,情況危急,就連一旁的鄰居也趕緊幫忙喊聲:「回答一下啦!」

圖/TVBS

鄰居也開始擔心會不會出事了,因為屋內的老太太前一天才剛打完疫苗,以往只要鄰居一個呼喚就會回應的,這次大力敲門,眾人齊喊都沒人應聲。

員警:「怕你不舒服警察來這邊看看你有沒有怎樣,身體有不舒服嗎?」婦人:「有比較好一點了啦!」員警:「你要多喝一點開水,打疫苗多喝一點開水會好一點。」
 

不忘提醒老鄰居要多喝水,還好只是睡著了。而事件發生在高雄苓雅,這名72歲的傅姓婦人在鳳山擺攤,9日去打疫苗,但打完疫苗後失聯,隔天擺攤同事擔心有狀況報警,結果鄰居、員警叫門一度沒反應,讓人擔心是不是打疫苗出現副作用有狀況

圖/TVBS

鄰居:「我想說你在裡面,叫你都沒人應。」婦人:「我在睡覺啦。」

福德派出所長方哲雄:「自前日的16時進入屋內迄今未出門,平常不曾如此,眾人都非常擔心她的安全,傅姓婦人突然開門表示說因為太累了一直在睡覺。」

莫德納疫苗接種後,一般會出現肌肉痛、頭痛、還有疲倦感,婦人不知是否因為副作用,但回家休息後睡得很沉,才沒有聽到外面大家在叫她,不過也還好有她的同事第一時間報警,附近鄰居平時敦親睦鄰,發現婦人跟平常不一樣,第一時間告知狀況,提供警方判斷,還好最後婦人體力恢復,只是虛驚一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接種#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14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