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塔清一半!男中暑暈眩 跌落水塔受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3:25

炎炎夏日,大家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桃園一間餐廳的員工,中午時間在用長掃把清水塔,有中暑現象自己卻不曉得,頭突然一陣暈眩,直接跌落3公尺深的水塔!還好他馬上用手敲打水塔,吸引別人注意,附近民眾聽到趕緊報警,最後10多分鐘就順利被救出來。

圖/TVBS

 
大太陽下,員警沿著梯子爬上樓。

消防人員在二樓,拿出救援工具,也在水塔旁邊,架起梯子。

消防人員vs.陳姓男子:「你腳先靠起來,好。」

 
圖/TVBS

隱隱約約,還可以聽見小小聲的回應,原來水塔內有人受困,但天氣這麼熱,就怕對方發生意外,多名消防奮力一拉,才終於把在裡面的男子,順利救出來。

事發在10日,日正當中,中午12點多桃園一間餐廳,民眾聽見,餐廳二樓的水塔內,突然傳出碰撞的怪聲音,感覺是碰撞聲,懷疑裡頭有人受困馬上報警,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確實有一名餐廳的陳姓男員工,受困在裏頭,馬上展開救援。

員警vs.陳姓員工:「裡面坐休息一下,中暑嗎?就頭有點暈,清完的時候頭有點暈就對了,就外面清嘛,清一清然後頭暈就突然掉下去,用長掃把下去刷,哦,沒關係沒事就好了。」

圖/TVBS

陳姓男子長時間曝曬在烈日之下,有中暑的現象但自己沒有發現,清到一半頭一陣暈眩就直接掉下去,但水塔有3公尺深,根本爬不上來,只好敲打水塔引起注意,還好受困10幾分鐘就被救出。

埔子所副所長張家瑋:「民眾聽到呼救聲之後便報警,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後偕同消防人員,將受困民眾救出所幸並無大礙。」

最近太陽真的太火辣,民眾外出務必做好防曬工作,適時補充水分,還好這次受困男子腦筋動得快,成功引發旁人注意,才能火速結束這場驚魂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廳#天氣#民眾#時間#員警#意外#工作#太陽#桃園#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275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