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當街擄人!男3秒報案「我被擄」化險 警攔車救援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8:04

持續追蹤這起妨害自由的案件!因為280萬的投資糾紛,有竹聯幫虎堂背景的主嫌,竟然和同伴當街擄人,當時被害人藉機到三重朋友家,撥打110電話報案,短短3秒鐘說自己被綁架,警方立刻啟動GPS定位,查出報案地點,再彙整到後台的GIS地理資訊系統,讓線上警力可以在最快時間抵達,即刻救援。

圖/TVBS

 
雙手被反銬,遭員警架住送上警車,他們就是這回涉嫌擄人的4名嫌犯。

其中走在第二位的32歲林姓男子,以及最後頭的52歲陳姓男子就是擄人案主嫌,竹聯幫虎堂背景,擁有槍砲彈藥前科,這回為了280萬債務,竟然將當街將人強押上車。

記者吳欣晏:「被害人被囚禁2天,決定到三重找朋友借錢就在這空檔,撥打了110電話,3秒鐘短短的時間,說自己被擄走成為關鍵。」

 
當初接到報案,聽到林姓被害人的求救聲,不敢大意,線上警網從四面八方趕到現場。

圖/TVBS

第一批12名快打警力趕到,後續又有支援警力到場,前前後後一共出動了將近20名員警,將人團團包圍,最後逮到4名嫌犯。

三重偵查隊隊長鄭偉豪:「捍衛新北治安,我們是寸土不讓,110報案電話非常多,但是我們警察局都是,保持著相信民眾的作法,寧願說把握每一通救命的電話,而不錯放。」

一般狀況,勤務指揮中心只要接通類似的求救報案電話,會立刻啟動GPS定位,就算報案人沒說出地址,也能找到報案地點,再彙整到後台的GIS地理資訊系統中,分派給轄區派出所,完成一次勤務。

圖/TVBS

這回,被害人慘被毆打2天,好險他自己機警求助,加上警方不放過任何一通報案電話,積極辦案,即刻救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投資糾紛#竹聯幫#擄人#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1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