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元父子大戰!兒罵「為壞女人滅親」 董座怒告誹謗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20:20

東元父子經營權大戰持續延燒,會長黃茂雄公開收購兒子黃育仁旗下兩家公司,引起黃育仁不滿,開記者會質問父親,為何為了一個「壞女人」滅親,被追問誰是壞女人,黃育仁點名就是東元董事長邱純枝,不滿名譽受損,邱純枝到北檢提告誹謗和公然侮辱。

圖/TVBS

 
東元電機董事長邱純枝:「今天早上跟我母親通話,她非常的氣憤,我想先生跟孩子,其實都非常支持我提告。」

講到委屈哽咽,東元電機董事長邱純枝到北檢按鈴提告,不滿捲入東元父子經營權之爭,還被冠上壞女人罵名。

圖/TVBS

菱光科技董事長黃育仁:「我想請問一下黃茂雄會長,你真的有必要為了一個人,來去消滅自己的親人嗎,請問媽媽口中說的很壞的人到底是誰,是這個人嗎。」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的兒子黃育仁,8日開線上記者會,質疑父親在媽媽失智後,拿媽媽娘家的錢,公開收購他旗下的兩家公司,批評父親為了一個壞女人滅親。

圖/TVBS

菱光科技董事長黃育仁:「我認為是邱純枝,就是邱純枝,那如果會長認為不是,那請你出來說明,為什麼需要護她護到這個地步。」

面對兒子指責黃茂雄發聲明感到傷心、失望,要兒子別沈溺個人權位的鑽營,東元經營權今年三月傳出可能遭最大股東寶佳拿下,黃茂雄最後化解危機,沒想到10天後,黃育仁辭去東元所有職務,爭取董事長一職,父子之爭浮上檯面,黃茂雄六月中,找中嘉董事長成立鈺叡投資,斥資18億,要收購兒子主導的菱光科技過半股權,七月再出手透過旗下安富國際投資,砸六億收購菱光最大股東「東友科技」,業界形容黃茂雄斬斷兒子後路在所不惜,東元董事改選將在23日舉行,父子大戰誰能勝出,雙方都說自己會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資#東元#經營權#黃茂雄#董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324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