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凝土車撞上彰化中央陸橋 駕駛「對折」卡車內


發佈時間:2021/07/0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5: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行經彰化市天祥路,駕駛疑未注意車身過高而撞上橫跨天祥路的中央陸橋;駕駛卡在車內,事故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附近有消防隊及醫院,很快被救出送醫。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上午行經彰化市天祥路中央陸橋下,30歲林姓男駕駛疑未注意陸橋高度而撞上橋體,造成車頭嚴重凹陷,駕駛上半身彷彿「對折」卡在儀表板下方,滿身是血受困車內,所幸附近百公尺就是彰化縣消防局,分隊人、車很快到場搶救。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初步調查,林男駕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中央陸橋下,疑因不熟路況與陸橋高度,整輛車硬闖後,車頭凹陷卡在橋下,消防員以破壞工具拉開車體,將林男送醫治療,經酒測無酒精反應,後續由交通分隊處理。

陸橋下方懸掛限高3.2公尺告示牌,混凝土車高3.9公尺,駕駛疑未注意車身高度或分心肇事,附近民眾指出,突然聽到一聲撞擊巨響,查看才發現是一輛混凝土車撞上陸橋卡住;另一名早餐店女業者說,在此開店10多年,不曾見過車輛過高而撞上陸橋,真是誇張。

到場救援的彰化消防分隊表示,駕駛卡在車內一度陷入昏迷,頭部有撕裂傷、腿部被壓在方向盤下方,經以器材撐開車體後順利救出送醫,駕駛到院後恢復清醒意識可說話,不過對車禍過程無法清楚交待,僅說「發生什麼事了」。(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混凝土車#陸橋#昏迷#消防#車頭凹陷#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0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