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一下而已!婦買東西「車沒上鎖」險遭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2:30

以為沒人發現,大膽打開車門偷東西!7日下午在桃園平鎮和平路上,一名婦人開車到文具店接小孩,隨後進到店裡買東西,兒子則在店門口等他,但其實嫌犯早就偷偷觀察婦人好一陣子,一看到她下車又沒把車子上鎖,立刻伺機而動,卻沒發現站在車子旁的,就是婦人的兒子,兒子立刻大聲阻止,還追了上去,嚇得嫌犯連騎來的腳踏車都丟在路邊。

圖/TVBS

 
紫色上衣男子,騎著腳踏車,慢慢的到處晃,似乎在尋找目標。

但沒多久後,卻慌慌張張的往回跑,連腳踏車都不管了,著急的丟在地上,後面一名白衣男子,也立刻追了上去。

員警vs.陳姓嫌犯:「來你過來,過來蹲著,蹲著蹲著,包包脫掉。」

 
圖/TVBS

沒多久後,員警也抵達現場,原來他趁著婦人不注意,竟然直接打開車門,要大肆搜刮。

7日下午,在桃園平鎮和平路上,鍾姓婦人當時開車到文具店,接讀高中的小孩,想到有東西沒買就進到店裡,兒子則在店門口等他也沒上車。

只是婦人下車時卻忘記上鎖,陳姓嫌犯一看到她進去後,偷偷摸摸的,準備下手行竊,卻沒發現站在車子旁的,就是婦人的兒子,兒子一看到他要偷東西,立刻大聲阻止,嚇得他拔腿就跑。

圖/TVBS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所長鄭榮捷:「在10分鐘之內,順利的將躲藏在周遭道路的,陳姓犯嫌查緝到案。」

陳姓犯嫌死命的衝,往和平市場方向逃逸,警方立刻展開圍捕,最後在莒光公園找到人,不僅企圖偷東西,還沒戴口罩,也將函報衛生局裁處。

似乎認為只停一下下沒關係,婦人沒有把車子上鎖,讓對方虎視眈眈,幸好兒子反應快,馬上發現行跡詭異的嫌犯,差一點點就讓他得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車門#沒鎖#竊賊#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33

0.6631

1.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