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車糾紛!2男砸車押人 警3小時追車破案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35

台中市太平一名少年因為與他人有租車糾紛,開車經過光興路597巷口遭人攔下砸車,最後還被擄走,所幸警方獲報後在三小時內以車追人,平安帶回被害者。

圖/TVBS

 
白色轎車停在路邊,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後方快速開過來,斜停擋在前面,三名男子下車,拿起棍棒一陣猛砸,雙方肢體拉扯互毆,白車還一度衝撞試圖逃走,但是沒成功。

最後駕駛,竟然被強迫帶上黑車,離開現場。

這起砸車擄人案就發生在台中市太平區,凌晨4點左右,警方獲報有行車糾紛到場後,發現一輛轎車被砸毀。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開車擄人啊,之後打他窗戶,(有擄人喔),車主被擄走,租車車主被擄走。」

目擊民眾表示車上駕駛,被強行擄走帶離現場,警方馬上透過路口監視器,循線追查,掌握嫌犯涉案車輛。

也請來機具,先將車窗被砸毀,車體都是凹痕的白色轎車移開,更在現場找到砸車人士,遺留下來的棒球棍。

圖/TVBS

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文虎:「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漏夜追人,在三小時內查獲作案車輛,並帶回涉案陳姓男子等三人。」

警方調查這些三名涉案人士,都是20幾歲年輕人,只是因為租車糾紛就動粗,所幸警方在三小時內,就將人逮捕,讓被害人平安回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衝撞#糾紛#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