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處被撞「阿公無感」 顏寬恒笑:果然見過大風浪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22:44
顏寬恒與顏莉敏的服務處今日凌晨遭小客車衝撞。(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與顏莉敏的服務處今日凌晨遭小客車衝撞。(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前立委顏寬恒與台中副議長顏莉敏位於沙鹿的服務處,今(7)日凌晨4時許遭一輛小客車撞破鐵門,整輛車直直衝進服務處內,辦公桌椅都被撞毀,撞擊瞬間還傳出巨大聲響,不過顏寬恒的阿公就住在隔壁樓上卻一覺到天亮,讓他不禁笑說「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真厲害!」

顏寬恒日前在臉書分享瘦身成果。(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今日傍晚在臉書公布監視器畫面,只見整台車衝撞進服務處,現場一片混亂,而他也報平安表示,所幸當時沒有人在服務處,若那時有人在服務處裡,他就要懷疑是否有人在群聚打麻將了,所以除了家具、大門和電腦被撞壞外,駕駛也冷靜地倒車離開,沒有造成重大損失。

顏寬恒不忘開玩笑說,等疫情過後大家可以再來服務處坐坐,保證比以前「更開闊了」。他也提到,自己的阿公雖然就住在隔壁樓上,但他也很冷靜地「一覺到天明」,直呼「阿公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真厲害!」

顏寬恒阿公完全無感,一覺到天亮。(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最後他也說明這起車禍的後續情況,駕駛是因為剛出院,疑似服藥後恍惚才會出事,對方的姐姐也連忙趕來道歉,看著對方懊悔的神情,我們當然不會追究。不過他看了監視器畫面後,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最近雖然沒有好萊塢電影,也能看個「沙鹿全能住宅改造王」,在疫情之中人沒事就是萬幸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顏寬恒#顏莉敏#服務處#車禍#台中#阿公#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