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吃禁藥死 劉伯恩改病歷被「捉包」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減肥名醫劉伯恩,前陣子剛結束一個長達9年的官司,當時是一位22歲的模特兒蔡小姐,在吃了劉伯恩開給她減肥禁藥PPA後,心臟出問題猝死;前陣子法院裁定劉伯恩無罪,沒想到事情峰迴路轉,因為檢方在病歷上發現,蔡小姐PPA成分用藥紀錄遭醫生竄改,很明顯是為了規避責任,所以又以偽造文書罪起訴劉伯恩。

蔡佩筑個子高挑,白T恤、牛仔褲,就像學生一樣的樸素穿著,腳底一雙高跟鞋又顯出幾分時尚感,因為10年前蔡佩筑才22歲,已經是一位模特兒,還參加過2千年的名模甄選,後來沒進複賽,認為自己不夠瘦,從高雄北上找減肥名醫劉伯恩看診。

醫生給她禁藥PPA,這種藥對抑制食慾有效,但缺點是會引發中風心臟病,蔡小姐才吃了2天減肥藥就昏迷,送醫不治,家屬告上劉伯恩,明知她無肥胖症狀,還讓她吃減肥藥,告醫生業務過失致死。

高雄地院拿到檢驗報告上,蔡小姐有安非他命、古柯鹼反應,不管劉伯恩是不是開了禁藥PPA給蔡小姐,都難以斷定是哪種藥,要了蔡小姐的命,查了9年後,今年7月判劉伯恩無罪,劉伯恩開心的說真金不怕火煉!

但事情還有案外案,檢察官調出蔡小姐病歷發現,劉伯恩上頭寫PPA字樣,後來塗掉,懷疑他想規避責任才塗改,以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劉伯恩,劉家大喊冤枉否認竄改,但劉伯恩本人,在消息曝光後不接電話也不接受訪問,但已為他的減肥醫療事業,再添風波。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82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