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猛撞民宅起火 駕駛受困昏迷搶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顧守昌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0:21

台南一輛特斯拉晚間(7/6)不明原因衝撞民宅梁柱,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頭全毀,車身竄出大量濃煙,車底也冒出火舌,附近2戶住戶緊急疏散,駕駛受困陷入昏迷,警消搶救協助送醫,擔心電動車的鋰電池仍然蓄熱,消防隊也調派6部水車持續灑水降溫

圖/TVBS

 
白色特斯拉車底不斷冒出火焰,消防隊員在現場架起水柱,朝車體噴灑滅火,但火舌還是不斷竄出,因為電動車的鋰電池導致火勢難以撲滅,而車內一名年約50歲男駕駛脫困後意識不清,送醫搶救。

好不容易才終於將火勢控制,撲滅後,這輛百萬電動車因為撞上民宅柱子,車頭變凹字型,幾乎全毀,劇烈聲響加上現場爆炸聲不斷,消防隊緊急疏散民宅居民。

圖/TVBS

遭疏散居民vs.記者:「在二樓,(是在做什麼吃東西),吃晚餐,就聽到一聲,碰一聲很大聲,好像瓦斯爆炸,火都撲不滅,我裡面都沒人,消防隊的叫我們出來,不能進去,爆炸不知道會怎樣。」
 

事發在台南仁德文賢路一段,當時特斯拉撞擊瞬間也曝光,6日晚上八點半左右,這輛特斯拉經過路口,本來筆直行駛,一直到遠處,突然就冒出一團火光,這時就是特斯拉已經自撞民宅,起火燃燒。

圖/TVBS

南市第五大隊大隊長邱淵明:「我們要用大量水源把鋰電池溫度,它雖然已經撲滅,但裡面鋰電池還有蓄熱狀況,所以我們要用大量水源降溫,現場的爆炸聲,其實就是鋰電池受熱、遇熱爆炸聲。」

特斯拉駕駛因為當下昏迷,送醫急救,無法了解什麼原因竟然失控自撞,但這一撞百萬電動車毀了,也波及無辜居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斯拉#衝撞#鋰電池#燃燒#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4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