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代揮拳討家產 老父怒持刀砍子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林口發生一件老父親揮刀砍子的人倫悲劇,77歲的周老先生,不堪50歲兒子長期索討家產,恐嚇殺害兄弟姊妹,兩度申請家暴令,但下午這位曾經擔任林口鄉代表會副主席的兒子,又上門找上老父親,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兒子還把祖先牌位摔了一地,老父親一氣之下拿菜刀砍傷兒子,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拖著沉重步伐,老先生被警察帶往派出所,沾滿血跡的菜刀,就是用來砍殺兒子的凶器;警局裡,他滿臉憂愁,因為50歲的小兒子周業豐,卸下林口鄉代表副主席職務後,賦閒在家,三天兩頭就來吵來鬧,要他賣土地,分上億家產。

兇嫌周老先生:「他說上法院跟去廚房一樣,沒關係,我打人也不會被關,殺人才關,他說保護令出來後,要把我殺死,棺材放門口等。」

語氣中難掩氣憤和無奈,兒子居然為了錢,忤逆父親,拳腳相向,甚至把祖先牌位都給摔爛;老父親兩度申請家暴令,仍然遏止不了兒子的誇張行徑,氣不過,才會拿起菜刀往兒子身上砍去,後頸部和右手各中一刀,傷口長達6公分,父子倆動口又動手的事件,連鄰居都被捲入。

村長:「兒子常常罵父親,罵的很難聽,一直鬧,這幾天一直鬧,我也不敢去,我去,他說也要殺我。」

因為「錢」的家務事,搞的爸爸上警局,兒子進醫院,對76歲的周老先生而言,內心感受豈是痛心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77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