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賊「男變女裝」穿絲襪到處偷 洗衣店、學校都受害得手近6萬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34

新竹新竹湖口一帶,最近常發生竊盜案件,影像畫面中的竊賊是一名長髮女子,但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名小偷其實是男兒身!戴姓男子落網後供稱,自己是因為疫情期間缺錢花用,才會鋌而走險犯案,一月到六月就犯下五起竊盜案。

圖/TVBS

 
洗衣店內,身穿藍色上衣黑裙黑絲襪的人,走近櫃子,一邊左顧右盼,一邊東翻西找。

甚至蹲了下去,在洗衣籃裡面「挑衣服」,不說還以為他是在逛街,只是身材高挑的他,其實是一名竊賊,而且是男兒身,會穿這樣就是要躲避追緝。

圖/TVBS

另一邊在學校的走廊上,他把窗戶打開下秒爬進去,但這舉動觸動保全系統,警衛馬上到場,但他不動聲色表示,自己是遊民,誤闖辦公室被困在裡頭,編造理由取得信任後離開,馬上再變回男裝。
 

新竹新豐湖口一帶,近日發生多起竊盜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的特徵都是長髮女子,不過經過交叉比對,分析犯案手法,鎖定一名戴姓男子。

新工派出所副所長葉哲瑀:「視事證完備通知嫌犯到案說明,嫌犯表示平時以打零工維生,疫情期間失業缺錢花用,鋌而走險犯下多起竊盜案件。」

圖/TVBS

雖然說是因為疫情缺錢,但他從1月到6月就犯下5起竊盜案,除了洗衣店校園,也曾對通訊行跟住宅下手,金錢加財物到手,價值合計大約5萬7千元。

新工派出所副所長葉哲瑀:「訊後坦承犯行不諱,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起歹念變裝行竊,男子其實之前就被逮過,卻不知反省,這回再度落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警方#新竹#監視器#嫌犯#失業#學校#竊盜#派出所#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7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