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右轉遭攔!駕駛拒檢狂飆 收20張罰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8:20

違規拒絕盤查,下場是收到上萬罰單!新北市樹林,有轎車紅燈右轉,員警巡邏發現要臨檢,駕駛卻加速逃逸,一路上蛇行、闖紅燈,警方就怕波及其他人,一路跟在後頭閃警示燈,六公里後,員警放棄追逐,改以開單方式取締違規,短短三分鐘的時間,駕駛被開了20張罰單,罰金總計超過四萬元!

TVBS

 
不顧眼前的紅燈,紅色轎車一路狂飆。

警車鳴笛劃破寧靜夜晚,在後方不停追趕,但轎車根本沒有減速,在大街小巷中穿梭。

甚至為了躲避警方,還一路違規蛇行,把馬路當成自家的遊樂場,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被路被員警攔查。

 
記者吳欣晏:「因為紅燈右轉,被員警發現,結果示意他停車,沒有想到駕駛沒有減速,而是一路沿著太平路沿路狂飆。」

圖/TVBS

4日凌晨1點多,案發地點在新北市樹林,違規的紅色轎車,在鎮前街與太平路口被巡邏員警發現,他拒檢之後沿著太平路,一路飆車,最後警方追到保安街二段與光武街口,警匪追逐了6公里,讓原本6分鐘的車程,縮短成3分鐘,就知道當時車速有多快。

圖/TVBS

這輛違規轎車一路高速行駛,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也把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拋諸腦後,短短3分鐘路程,闖紅燈、蛇行、未打方向燈以及車牌註銷仍行駛,還加上不服取締,警方事後開出20張罰單,最高會被開罰臨44200元。

疫情期間,警方身為人名保母,基本的巡邏不馬虎,但還有人拿生命開玩笑,拒檢下場,就是面臨高額罰單,荷包失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拒絕盤查#罰單#蛇行#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504

1.7909

2.5413